七弦听风(高考闭关并请看置顶版

在世界的彼端寻找浪漫

搞个置顶

虽然没多少粉丝但先搞一个置顶


幸会,感谢大家喜欢!比心——

写文的,文笔大概能看看,cn柒枫,大家怎么称呼都可以(可以叫小七或者小星星)


主要写刑林,别的cp想到什么写什么,或者看到什么文觉得好就写一篇。

刑林的文可以评论区或者私信点梗哦,如果恰好喜欢并且有灵感就会写一写

或者别的cp也可以推荐,但写的概率不是很大


【此处高亮】【大人们,马上高考了,会闭关一段时间,可能偶有掉落。连载和我之前的坑都高考回来填!

orz(鞠躬)

以后还是主要写刑林,可能偶尔会写点别的调理一下……也不一定】


除了刑林别的cp都比较喜欢be的那种


更新的频率不会很快,三次比较忙但不会弃坑,可以礼貌催更(但适度),还可以给点动力。


希望大家多多点赞推荐评论!我超喜欢大家的评论的,应该都会回复。(请不要连赞我


宣一下我企鹅门牌号:476878287

欢迎大家找我玩!


主要混 国配圈/耽美/全职/盗笔/镭塔双担偏镭,主推乔殊(主季乔但什么都嗑,很杂食)/斗罗1和2(霍挂是白月光来着)/水仙/广播剧


喜欢的歌手:西瓜jun


喜欢的作者:木苏里,七流,唐酒卿,AyeAyeCaptain

p大只粉作品

雷:苏景闲


看小说的话大男主无cp言情耽美无差,不太喜欢小甜饼,来点虐的he


游戏:各种音游,其他无差,正在蹲鸣潮

新入坑了1999,嗑一口14tk


天雷区:内🐟所有(不会无脑黑但也别和我提),以闪亮之名(感谢,真的很讨厌



可能有点社恐……?但疯起来确实拉不住()


那就先这些……(妈呀我好能说)

以后想起什么再填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